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澳門聯歡會”公佈門票抽籤結果
2021-12-14

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代表團於本月19日至21 日來澳訪問,其中大型聯歡會 “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澳門聯歡會”,將於12月20日晚上7時15分在澳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舉行,體育局今日(14日)公佈門票抽籤結果。

“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澳門聯歡會”門票將免費派發,採用網上系統進行“先登記、後抽籤、再取票”的方式進行,派發數量為3,300張。體育局今日公佈抽籤結果,獲中籤者將收到短訊通知,市民亦可登入體育局網站查詢抽籤結果,中籤者可於12月15日至17日上午9時至晚上9時按登記時所選之地點(塔石體育館或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領票,每人最多可領取門票2張。領票時需出示本人(中籤者)的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中籤短訊,以便工作人員進行資料核對。如需由他人代領門票,代領者需出示其身份證明文件正本及被代領人(中籤者)的身份證副本。屆時現場不設劃位,只分區域。

為方便市民前往觀賞聯歡會,體育局將安排免費穿梭巴士來回接送,乘車處設於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近新八佰伴)及氹仔中央公園(成都街路段),上述兩個地點的發車時間為12月20日下午5時至6時半,回程由晚上9時至10時半,回程地點為澳門蘇亞利斯博士大馬路及氹仔中央公園。

為配合防疫需要,聯歡會所有進場人士必須持有7天有效核酸檢測的陰性證明,以及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並須出示當天個人“綠色”的健康碼。

“我們的驕傲—國家奧運精英運動員澳門聯歡會”亦將於同日晚上透過澳門蓮花衛視及澳廣視電視頻道《澳門體育》、TDM App及網站 作現場直播,歡迎市民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