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年1月-2月)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由12月11日起進行網上報名
2021-12-10

按中籤時間起至12月12日晚上8時登入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進行報名

由體育局主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2022 年1月-2月)的報名以“登記、抽籤、報名及付款”全程網上進行,現時首兩階段的“登記”及“抽籤”工作已完結,中籤結果亦於日前公佈,請各位已成功登記者透過體育局網站或手機應用程式查詢中籤結果,並按中籤時間起至12月12日晚上8時,以手機號碼登入個人運動易帳號於網上完成報名手續。

在報名前可點擊“加入快捷鍵”儲存心儀班別,在報名時可節省報名時間。抽籤只確定網上報名的時間,每位參加者在報名日最多可報兩個班別,活動名額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已中籤者將自動進入餘額抽籤,無須進行餘額登記)

未曾登記者,可於報名日同時段內進行餘額登記,成功餘額登記者方可參加餘額報名。餘額抽籤結果於12月13日(星期一)下午3時公佈,各登記者可按中籤時間經同上途徑,於12月14日(星期二)早上10時至晚上8時,在網上辦理餘額報名手續。每位參加者累計最多可報四個班別。

倘未能進行網上報名人士,可到場由輔助員協助完成,屆時必須出示報名者之身份證號碼、及報名者用作登入運動易帳號之電話,以便接收驗證碼以完成整個報名流程。服務時間為12月11 日至14日,早上10時至晚上8時,地點為塔石體育館運動易會員服務站(東望洋街 塔石體育館巴士站旁)。

為配合防疫需要,所有進入場館的人士必須配合接受體溫檢測、並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及全程配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