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2年澳門青少年體育學校體驗及選材日 - 增加網上預約名額
2021-11-23

由體育局與相關單項體育總會合辦的澳門青少年體育學校,將於本年11月27日及28日舉行體驗及選材日活動,本年採用網上預約、現場測試和網上報名方式進行,報名情況踴躍,目前尚餘足球學校剩餘小量名額。

澳門青少年體育學校自11月15日接受報名以來,反應熱烈,為了讓更多有興趣參與體育運動的青少年參與,體育局現增加小量預約名額,預約時間由11月25日10:00開始至24:00結束,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完成預約後,請於11月27日至28日期間帶備個人證件,按已選之預約時間親臨相關項目現場進行技術、敏捷度及體能測試;教練團將按參加者的表現挑選合資格的青少年進入學校進行有系統的訓練。為配合防疫需要,所有進場人士必須佩戴口罩、接受體溫檢測,及出示當天的“澳門健康碼”。

錄取名單將於12月10日早上10時上載於體育局網頁,家長或監護人可於12月13日至17日為錄取的青少年進行網上報名,或於12月13日至17日早上10時至下午4時期間前往體育局進行報名。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8236363或瀏覽體育局網頁 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