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全運會陳珮琳二百蛙改寫澳紀錄
2021-09-23

在陝西省西安市參加『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今日(23日)進行了游泳、田徑、乒乓球、跆拳道、獨木舟(靜水)及帆船(激光級)賽事。


游泳初賽,陳珮琳在女子二百米蛙泳表現不俗,以2分40秒61的成績刷新澳門紀錄,其隊友鄭詠琳則以2分48秒11完成;女子一百米自由泳,郭熙晴以1分0秒61完成;男子二百米仰泳,李殷齊的時間為2分19秒75。昨日進行的男子二百米蛙泳,周文顥和賽翺徽分別游出了2分17秒74和2分25秒19的時間,其中周文顥晉級半決賽,造出2分17秒81的時間,惜未能擠身決賽;而林思庄和關綺晴分別在男子一百米自由泳及女子二百米蝶泳,各以53秒 57及2分37秒29完成。上述項目均未能晉級。


田徑方面,男子四乘一百米接力賽,李漢榮/林楚祺/勞偉源/陳建華跑出了42秒46的時間;女子跳遠及格賽,蘇綺文以5點45米完成;昨日的女子二百米,呂艷蘭以25秒02完成。上述項目均未能晉級。

至於乒乓球,男雙張子澄/張子浚隊伍與女雙石慧莉/劉卓穎均以局數0比3負廣東和遼寧隊伍;昨日單打成績,張子澄、張子浚分別以局數0比4負黑龍江及河南選手,而石慧莉、劉卓穎均以同樣局數0比4不敵兩名河北選手;混雙成績,梁旭南/劉卓穎及麥天恩/石慧莉,均以局數0比3分別負北京及福建隊伍。上述項目均未能晉級,乒乓球已完成賽事。


跆拳道賽事,男子搏擊-58公斤級,高顯杰負山西選手,未能晉級十六強。跆拳道已完成賽事。


獨木舟(靜水)賽事,男子單人皮艇,陳傑楓昨日以49秒987晉級二百米四分之一決賽,今日以48秒733完成,未能晉級。獨木舟(靜水)已完成賽事。
      

帆船(激光級)賽事,陳駿賢經過四日的賽事後排名第10,明日(24日)將繼續作賽。

體育代表團明日(24日)將進行田徑和帆船(激光級)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