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全運會勞偉源八百米跑破澳績
2021-09-21

在陝西省西安市參加『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今日(21日)進行了田徑、游泳、武術(散打)及沙灘排球賽事。

田徑初賽,勞偉源在男子八百米賽事,發揮穩定,終以1分55秒54刷新澳門紀錄;而昨日男子跳遠及格賽,何俊琳以7.15米完成,排名19。游泳初賽,郭熙晴與鄭穎芝分別在女子二百米自由泳及二百米混合泳,各以2分14秒 84及2分29秒83完成。上述項目均未能晉級。
                          
沙灘排球小組賽,男子成年組陳嘉倫/林樂恒隊伍以0比2負江蘇二隊 ,未能晉級。而武術(散打)男子75公斤級,蔡飛龍以0比2負湖南選手,十六強止步。沙灘排球及武術(散打)已完成全運會賽事。

體育代表團明日(22日) 將進行獨木舟(靜水)、田徑、游泳、乒乓球及帆船(激光級)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