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代表團全運會續參加多項賽事
2021-09-20

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行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今日(20日)進行了田徑、游泳、劍擊、帆船(激光級)及沙灘排球賽事。

田徑初賽,女子百米短跑,呂艷蘭以12秒13完成;男子百米短跑,陳建華、林楚祺和李漢榮分別以11秒01、11秒31及11秒56完成;上述項目均未能晉級,而男子跳遠的賽事至截稿前仍在進行中。

游泳初賽,男子二百米自由泳,林思庄以1分57秒 80完成;女子百米蛙泳,陳珮琳與鄭詠琳的時間分別為1分13秒02及1分16秒27;而男子百米仰泳,李殷齊游出了1分03秒35的時間,上述項目均未能晉級。

劍擊團體初賽,男子花劍,吳景亮、林柏翹及吳渭傑隊伍以19比45負山西,女子花劍,顧曉琳、譚嘉蕊及林芷薇隊伍以22比45負上海,上述項目均未能晉級,劍擊已完成所有賽事 。
                            
沙灘排球小組賽,女子成年組,梁安盈/羅詠心隊伍以2比0勝陝西隊;男子青年組,農皓燊/關智健隊伍以0比2負海南青年一隊,上述項目均未能晉級次輪;男子成年組,陳嘉倫/林樂恒隊伍以0比2負遼寧二隊 ,該隊伍明日(21日) 將繼續賽事。

帆船(激光級)賽事,陳駿賢在第二日成績排名11,將於(22日)繼續賽事 。

體育代表團明日(21日) 將進行武術(散打)、田徑、游泳及沙灘排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