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代表團續參加全運會
2021-09-18

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行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今日(18日)進行了空手道、沙灘排球及乒乓球賽事。

空手道組手賽事,蘇芷瑤與梁安廸,分別在女子-61公斤級及-75公斤級首輪比賽,各以0比1負及0 比4分別負山西及浙江選手,兩人未能晉級。

沙灘排球小組賽事,男子青年組,農皓燊/關智健組合均以兩盤局數0比2負浙江青年二隊及寧夏青年一隊,男子成年組,陳嘉倫/林樂恒組合以局數0比2負山東一隊,女子青年組梁子睿/甄語嫣組合以0比2負遼寧青年二隊,女子成年組,梁安盈/羅詠心組合以0比2負上海二隊。

乒乓球男、女子團體小組賽,第二輪賽事,張子澄/張子浚/梁旭南/麥天恩隊伍以局數0比3負河南,而女子劉卓穎/石慧莉/梁潔穎/張佩雯隊伍以0比3負遼寧,在小組賽第三輪,男、女子隊伍均以0比3負山西。

體育代表團明日(19日) 進行游泳、劍擊和帆船(激光級)、空手道、沙灘排球及乒乓球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