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代表團參加全運會賽事
2021-09-17

在陝西省西安市舉行的『第十四屆全國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今日(17日)進行了空手道、鐵人三項、沙灘排球、柔道及乒乓球賽事。

空手道賽事,女子組手-55公斤級,黃淑怡首戰以3比1勝甘肅選手晉級,闖入十六強惜以3比5負河南選手,稍後在復活賽中以0比6負山東選手,未能再晉一級;男子組手-67公斤級,黃文迪與河南選手於法定時間內均未能得分,其後裁判判河南勝出,而蘇瑞林在女子個人型小組賽以23.4分排名第六,兩人未能晉級次輪。

鐵人三項賽事,女子組,許朗以2小時07分18秒第9名完成,程韻瑜及吳婉欣則未能完成賽事;男子方面,周汶傑位列第14名,黃展華與趙詠俊分別位列第16名及20名,鐵人隊已完成今屆賽事。

體育代表團明日(18日)繼續進行空手道、沙灘排球及乒乓球賽事。

代表團其餘項目成績:

項目

運動員/組合

成績

沙灘排球

梁安盈/羅詠心組合

小組賽局數0比2負江蘇一隊

梁子睿/甄語嫣組合

小組賽局數0 比2負江蘇青年二隊

小組賽局數0比2負山東青年二隊

農皓燊/關智健組合

小組賽局數0 比2負山東青年一隊

乒乓球

張子澄/張子浚/梁旭南/麥天恩

團體小組賽局數0比3負湖北

劉卓穎/石慧莉/梁潔穎/張佩雯

團體小組賽局數0比3負四川

柔道

鄧麗敏

十六強負女子-63公斤山東選手

郭麗榕

十六強負女子-70公斤河北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