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1暑期活動報名結束
2021-06-17

由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與體育局主辦的二零二一暑期活動,網上報名已經結束,共有38,647人次完成報名,報名率超過93 %。由於有部份班別會因人數不足而取消,主辦機構將會以短訊方式通知取消班別的學員及有關退回已繳交費用的安排。

主辦機構提醒已報名的學員及其家長,請留意電子收據上之上課日期、時間、地點及注意事項。上課期間,學員須出示電子收據或自行列印的報名收據。倘已在暑期活動網頁內完成登記及提交展能活動報名意願的參加者,將由各個協辦機構聯絡相關事宜。學員應謹守規則,遵照導師的指示,以度過一個愉快而有意義的暑假,體現活動口號 -“珍惜年華,善度暑假”。

為配合防疫指引以防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風險,暑期活動進行期間,進場時市民須配戴口罩、進行體溫測量、以及提交當天的“澳門健康碼”,敬請市民配合。如欲了解活動詳情,請瀏覽暑期活動專頁 www.summeractivity.gov.mo 或主辦機構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