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0競技障礙挑戰賽”現正接受報名
2020-10-19

體育局將於今年11月1日舉辦全新活動“2020競技障礙挑戰賽”。活動選址東亞運動會體育館周邊,結合路跑及戶外闖關等競技障礙挑戰元素,考驗參加者的心肺耐力、肌力和體力。活動自接受報名以來,反應熱烈,截止報名日期為10月23日(星期五)中午12時。

“2020競技障礙挑戰賽”一共設置13個極具挑戰性的關卡,其中包括:游繩上4米攀登架、拉30公斤重沙包上7米高空、跨越2米高大斜台等。根據關闖難度,分為挑戰組及同樂組:挑戰組賽事全程約4公里,以晶片計算成績,有男、女子組和隊際賽;同樂組則為3.2公里,以輕鬆體驗形式進行,不計算成績。各關卡的闖關攻略已上載“澳門大眾體育動向”面書專頁及體育局網頁。

活動對象為2007年或之前出生的本澳門居民。有興趣參加者,可到體育局網頁進行網上報名,亦可親臨體育局總部索取報名表格,並於截止日期前遞交體育局總部;報名費用全免。

主辦單位期望市民多接觸不同類型運動,在挑戰自我的同時享受運動的樂趣,亦可展示平日鍛煉的成果。活動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致電熱線2823 6363,及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面書專頁獲得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