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四屆澳門全民運動會」正式舉行
2020-10-10

為了推動全澳市民參與體育鍛鍊,由體育局主辦、澳門田徑總會、中國澳門游泳總會、澳門乒乓總會、澳門羽毛球總會及中國澳門保齡球總會協辦的「第四屆澳門全民運動會」,今(10日)起一連兩天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及保齡球中心舉行。

本屆運動會包括歡樂跑(5.6公里)、田徑、游泳、乒乓球、羽毛球、保齡球及全民體驗活動(體能挑戰、籃球三分射籃及足球技巧),首日已進行了多場的田徑及乒乓球的個人及家庭親子項目、田徑及游泳殘疾人士項目、體能挑戰體驗活動及康體活動攤位,一眾參加者藉著運動會相互認識、交流及分享參與體育運動的經驗和心得,同時也可展現自己平日鍛鍊的成果,親自感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明天(11日)除繼續舉行田徑、游泳、乒乓球賽事及體能挑戰體驗活動外,還會舉行歡樂跑、羽毛球、保齡球及籃球三分射籃及足球技巧體驗活動,所有體驗活動僅接受現場報名,歡迎有興趣的居民帶備身份證明文件親臨報名;此外,大會亦安排了康體活動及體質監測攤位,內容非常豐富,讓大家享受運動樂趣之餘,同時可與親友一起歡度假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