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0夏日競技嘉年華圓滿舉行
2020-08-30

為了推廣各類多元化的大眾體育活動,創設更多機會讓本澳青年在餘暇參加體育運動,通過鍛煉增強體質,體育局於本年8月30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舉辦“2020夏日競技嘉年華”。活動以男女混合隊際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共設有多個具挑戰性且趣味性的遊戲關卡,吸引了近400名參加者同場較技、相互認識交流,現場氣氛十分熱鬧歡欣。

比賽分為多個回合進行,每個參賽隊伍派出5位隊員出賽,以計時方式,參加者需通過賽道上的障礙物及完成指定任務,一眾運動健兒身手不凡、默契十足,經過多輪激烈的競賽後,順利產生10隊優勝隊伍,並即場頒發了獎項。而是日出席活動的嘉賓包括:體育局局長潘永權、副局長劉楚遠及林蓮嬌、體育委員李家鴻及李柱坤。

比賽結果如下:

  • 冠軍:女神超索爆隊
  • 亞軍:金翅CARRY鳥
  • 季軍:街健好帥
  • 殿軍:讓下我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