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20夏日競技嘉年華現正接受報名
2020-07-13

為了推動更多本澳青年市民體會做運動的樂趣及好處,身體力行展現健康活力,本局將於8月30日下午3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曲棍球場舉辦“2020夏日競技嘉年華”。此活動今年已是第四年舉辦,一直以來得到市民的廣泛支持,參加者透過活動既能一展身手,亦能結交不少同樣喜愛體育鍛鍊的朋友。

活動續以男女混合隊際競技比賽的形式進行,每個參賽隊伍將派出五名隊員一同完成指定的遊戲項目,以計時方式定出優勝隊伍,贏取大會獎品。歡迎1970年至2005年期間出生的本澳居民自由組隊參加,挑戰刺激又有趣的遊戲,發揮團體合作精神,完成比賽後每位參加者均可獲發紀念品。

活動現正接受報名,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到www.sport.gov.mo/zh/summersportsfestival 進行網上報名,又或到體育局總部索取報名表格,也可於上述體育局網頁下載報名表,填妥報名表後,於8月14日或之前電郵至體育局電子郵箱:ddt@sport.gov.mo或傳真至:87965611,也可於辦公時間內親臨體育局總部提交。如欲了解詳情可瀏覽上述體育局網頁,或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