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2020下半年大眾康體活動預告
2020-06-30

為了推廣全民運動健體的健康生活模式,體育局在本年下半年將繼續舉辦多元化的大眾體育活動供全澳市民參與,滿足不同年齡、性別及階層的市民的運動需求,豐富大眾的餘暇生活,培養恆常鍛鍊生活習慣,增強身體抵抗力。

下半年計劃舉辦的大眾康體活動內容豐富(詳見附表),除了原有的年度計劃活動,當中也不乏全新主題活動;此外,體育局已開通“澳門大眾體育動向”Facebook專頁,各項大眾體育消息將陸續更新至此專頁,市民可從中了解更多上述大眾康體活動詳情及參加方法、其他大眾體育活動的最新消息、體育學校資訊及體育運動小知識等,並參與線上互動遊戲。歡迎市民到Facebook搜尋並關注“澳門大眾體育動向”專頁,獲取最新活動資訊,踴躍參與體育運動鍛鍊。

如有疑問,可瀏覽本局網頁www.sport.gov.mo,或致電28236363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