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國際武聯執委代表團拜訪體育發展局
2003-07-05
為了保證第七屆世界武術錦標賽順利舉行,受國際武術聯會主席委派來澳的國際武聯執委代表團,一行六人抵澳開展系列參觀活動。昨日中午拜訪體育發展局,受到代局長黃有力等熱情接待,雙方就賽事之籌組工作交換了信息。代表團並分別到了理工學院體育館工地視察及聽取了衛生局代表介紹本澳在防治非典型肺炎的措施工作。
以中國武術協會代主席王筱麟為首的一行六人國際武聯執委代表團,昨日中午在澳門武術總會負責人的陪同下到訪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向代表團致以熱烈的歡迎,感謝國際武聯對澳門的信任,讓澳門承辦第七屆世界武術錦標賽,作為政府體育部門將大力支持澳門武術總會籌辦此大型賽事,務求將賽事辦得有聲有色。
代表團一行於昨日上午十一時,在體發局的代表陪同下,實地參觀了舉行第七屆世界武術錦標賽比賽場地之理工學院體育館工地,得到土地工務運輸局派出代表向國際武聯執委講解場館之興建進程及設施等。下午三時則聽取了衛生局代表講解本澳在防治非典型肺炎之工作措施,讓代表團更清楚全面了解有關工作。代表團並參觀了本澳的酒店、餐廳等設施。
國際武聯執委代表團成員包括國際武聯主席的代表、中國武術協會代主席王筱麟,國際武聯主席助理、中國武協副主席李雅佩,散打及套路技術人員陳國榮和金肖冰;亞洲武術聯合會秘書長村岡久平;香港武術聯會會長霍震寰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