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體藝匯演”門票售罄
2019-11-24

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主辦、體育局承辦的“慶祝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體藝匯演”,將於澳門特區成立二十周年紀念日當天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門票於今天(24日)公開發售,市民反應熱烈,所有公開發售的門票經已全部售罄。

匯演將於2019年12月20日下午2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並邀請了多位演藝紅星擔綱演出,包括:劉德華、鄭秀文、黎明、C AllStar、菊梓喬、林奕匡、彭永琛、鄧小巧,還有多名澳門優秀運動員一同參與表演,活動結合了娛樂、藝術與體育元素,精彩可期。活動門票於今天(24日)上午9時公開發售,市民對於是次活動反應非常熱烈,門票已經全部售罄。

承辦單位呼籲已購票的人士,活動當天可於下午1時開始進場,一人一票,現場只分區域,不設劃位。大會為保安原因,入口位置設置安檢措施,嚴禁觀眾及未經許可的媒體攜帶攝影及錄像器材進場。市民屆時請提早到場,並盡量使用公共交通工具,駕駛者應遵從現場交通警員及工作人員指引。

如欲查詢詳情,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