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參加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閉幕式
2019-08-18

由國家體育總局、山西省人民政府承辦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於今日(18日)晚上8時於山西體育中心體育館舉行閉幕,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出席了運動會閉幕式,並完成最後一個賽事日,參加了田徑及公路單車。

體育代表團今日進行最後一天賽事,田徑鄺興裕(KUONG HENG U)在男子甲組鉛球推出13米68的成績,未能晉級次輪賽事;而許芯(XU XIN)日前在甲組400米欄以59秒60完成賽事。

公路單車,甘展博(KAM CHIN POK)在今日男子乙組78公里賽事中取得第28名。而日前的成績,男子甲組104公里賽事,劉啟華(LIU QIHUA)以21名完成賽事,林浩賢(LAM HOU IN)則未能完成賽事。女子甲組78公里賽事中,區海欣(AU HOI IAN)及區海敏(AU HOI MAN)分別以第9名及13名完成賽事。

游泳17日成績,在男、女子甲組50米自由泳賽事方面,張迪淇(CHEONG TEK KEI)游出的時間為24秒68,陳姿翎(CHAN CHI LENG)時間為28秒69。男子甲組200米蛙泳,賽翱徽(CHOI NGOU FAI)時間為2分32秒15,男子乙組100米仰泳李殷齊(LEI IAN CHAI)以1分04秒60完成賽事。

賽艇方面,曹智文(CAO ZHIWEN)在甲組單人雙槳2000米名次賽中,以9分51秒54完成賽事。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已完成參加今屆全青運所有賽事,並出席了運動會閉幕式,代表團團部人員及運動員等將於明日(19日)返澳。本屆賽事體育代表團共參加了18個比賽項目,在乙組空手道及甲組武術分別獲得1金1銅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