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代表團續戰第二屆全青運
2019-08-15

在山西太原舉行的『第二屆全國青年運動會』,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完成第七日(15日)的賽事,參加了柔道、游泳、乒乓球、田徑及公路單車比賽。

游泳項目甲組成績,關綺晴(KUAN I CHENG)及蔡嘉珈(CHOI KA KA)今日在女子100米蝶泳時間分別為1分07秒07及1分10秒38,黎君豪(LAI KUAN HOU)在男子甲組100米蝶泳游出1分01秒23;而在乙組方面,鄭穎芝(CHEANG WENG CHI)在女子50米蛙泳游出35秒82;留銘檡(LAO MENG CHAK)及李凱文(LEI HOI MAN)分別在男子50米蛙泳造出33秒98和32秒64的成績,上述運動員均未能晉級。

賽艇方面,曹智文(CAO ZHIWEN)於甲組單人雙槳預賽,以10分16秒44晉級複賽。公路單車成績,甘展博(KAM CHIN POK)男子乙組20公里個人公路計時賽以28分58秒201完成賽事。

田徑方面,黃珈彥(VONG KA IN)於男子甲組100米預賽時間為11秒42,而胡俊晞(HU JUNXI)參加男子甲組跳高賽事,二人均未能晉級。

柔道今日進行女子乙組-70公斤十六強賽事,郭麗榕(KUOK LAI IONG)未能擊敗上海選手,無緣八強,柔道隊已完成所有賽事。

代表團明日(16日)將參加游泳、乒乓球、田徑及賽艇項目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