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
2005-07-08
由體育發展局與中國澳門排球總會合辦的澳門銀河娛樂渡假2005世界女排大獎賽,經已圓滿結束。本賽站的工作獲得多方面的稱讚,而賽事舉行期間的多張照片更被國際排聯選用,刊登於國際排聯網頁內,其中一張以中國女排隊員疊掌互勉的照片更被評選為網頁每周精選官方照片。

闊別兩年、再次重臨濠江的女排大獎賽,經過一連三天的比賽,各獎項已名花有主,四支隊伍於七月四日先後離澳前往下一目的地繼續參與比賽。

與賽事完結日雖已相隔數天,但女排大獎賽之餘熱仍繞樑著曾觀賞大獎賽之觀眾,四支球隊精湛球技的風采依然歷歷在目。欲再睹女排在澳比賽期間的精彩片段,可以到國際排球聯會網頁或體育發展局的網頁內欣賞。國際排球聯會網址為http://www.fivb.org;體育發展局網址為http//www.sport.gov.mo。

此次,澳門女排大獎賽的多張圖片被選刊登於國際排聯網頁內顯示了對澳門站賽事的認同,這亦為參與賽事之所有工作人員帶來鼓舞,往後繼續努力籌辦各類型大賽體育活動,為澳門成為體育之都獻出力量。
  • 中國女排隊員疊掌互勉 (第二周澳門站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