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在亞拉夫樂運動會再添獎牌
2019-04-29

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在參加2019年亞拉夫樂運動會的第三日(29日),再有獎牌進帳,分別在乒乓球和室內排球取得2銀1銅,具體成績如下:

乒乓球項目,男子隊在少年組團體賽決賽負於香港隊獲得銀牌;單打項目開始小組賽,男子何俊輝(HE Chon Fai)負香港隊及中華台北隊,麥天恩(MAK Tin Ian)贏澳洲隊及負香港隊;女子方面張佩雯(CHEUNG Pui Man)及李惠薇(LEI Wai Mei)同樣負於香港隊。

室內排球方面,男子隊四強贏馬來西亞隊,惜決賽負於中華台北隊獲得銀牌;女子隊四強負於馬來西亞隊,季軍戰贏澳洲國防軍隊獲得銅牌,室內排球隊已完成本屆所有賽事。

足球項目分組賽負於北領地隊。

明日(30日)將繼續進行乒乓球及籃球項目的比賽;另外,田徑隊及室內排球隊將同日啟程回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