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通知體育界別法人須提交年度總結報告
2018-09-18

2018年度總結報告的最後接受提交日為九月二十八日(星期五)下午五時三十分,體育委員會特通知已獲確認屬於體育界別的法人於上述期限前將年度總結報告送交體育委員會(澳門羅理基博士大馬路818號)。

根據現行《選民登記法》第三十條第一款規定:「已獲確認屬於某界別的法人,應最遲於每年九月最後一個工作日,將相關的年度總結報告送交相關負責實體」。

根據同一法律第三十四條第一款的規定,不按上述規定提交年度總結報告的法人選民,如在隨後的五個曆年內再次欠交,其法人選民登記的效力將自第二次欠交後的下個選民登記冊完成展示之日起被中止。

體育界別法人名單請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法人也可透過體育局網頁,查詢歷年年度總結報告的提交情況,如有任何疑問,請致電 8395 1111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