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印尼亞運會澳團續拼搏
2018-08-30

在印尼參加『第十八屆亞洲運動會』的中國澳門體育代表團,今日(30日)進行第十二日賽事,包括場地單車、柔道、乒乓球及跳水四項賽事。

場地單車項目,劉朗燊(LAO LONG SAN)參加男子場地全能賽,先後完成捕捉賽、配速賽、淘汰賽及記分賽,最後排名第7位。

柔道項目,鄧麗敏(TANG LAI MAN)在女子63公斤級以下十六強賽事不敵中華台北選手,未能晉級,柔道隊已完成今屆賽事。

乒乓球男子單打,蕭子康(XIAO ZIKANG)及張子澄(CHEONG CHI CHENG)於六十四強分別擊敗阿聯酋及尼泊爾選手,兩人最後分別負於中國及韓國選手,三十二強止步;女子單打,譚雪菲(TAM SUT FEI)與鍾穎儀(CHONG WENG I),分別在六十四強及三十二強不敵尼泊爾及泰國選手,兩人均未能晉級,乒乓球隊已完成今屆賽事。

跳水方面,梁雪燕(LEONG SUT IN)在女子10米跳台預賽以第12名進入決賽,最後以總分178.05分排第10名。

體育代表團於明日(31日)將進行鐵人三項、獨木舟(靜水)、跳水及場地單車項目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