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各露天泳池的使用安排
2017-11-30

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的孫中山泳池、氹仔中央公園泳池及黑沙公園泳池泳季已於10月31日結束,而新花園泳池亦將於11月30日之後關閉。各露天泳池於本年度泳季結束後,將開展各項維修及保養工作,藉此優化該泳池的各項設施及設備,冀望為市民提供一個良好的環境進行游泳活動。

為鼓勵市民持續參與體育鍛鍊,養成恆常運動的良好習慣,“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的鮑思高體育中心-泳池、巴坡沙體育中心-泳池、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游泳館、嘉模泳池及澳大綜合體育館泳池將繼續對外開放,而為了保障池水衛生,上述泳池均設有清池時段,市民可以透過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查詢,以進一步了解各泳池的開放時間。

此外,各露天泳池完成所有維修保養及檢測工作後,明年(2018年)將繼續按照以往的開放時間及形式服務市民,當中新花園泳池的泳季期為4月1日至11月30日,而孫中山泳池、氹仔中央公園泳池、竹灣泳池及黑沙公園泳池則為5月1日至10月31日。

體育局將會持續優化及完善“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的體育設施和相關服務,鼓勵更多市民長期參與體育運動、鍛鍊體魄,促進餘暇的健康生活,以貫徹“齊運動  健體魄”的全民健身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