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五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 -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9月22日至24日賽事成績
2017-09-25

在土庫曼斯坦-阿什哈巴德參加『第5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於9月22日至24日所進行賽事的成績如下:

跆拳道吳子豪(Ng Chi Hou)於男子-58公斤級32強賽事擊敗不丹選手晉級16強,後於16強不敵菲律賓選手止步;馮瀟(Feng Xiao)於女子-62公斤級16強中撃敗韓國晉級8強,在8強賽事中不敵越南止步;劉倩(Liu Qing)在女子-67公斤級敗給中華台北選手於8強止步。品勢項目中,何志東、雷良珊及林曉彤分別在男子個人及女子個人4強賽事中止步未能晉級。

場地單車劉朗燊(Lao Long San)參加全能賽事,與18名選手競逐四輪賽事,並在爭分賽中以第4名完成,總排名第8位。

保齡球方面,許彤(Hui Tong)、黃淳欣(Wong Son Ian)和蔡潔芬(Choi Kit Fan Filomena)於女子個人初賽止步。男子雙人賽事中,李學軒及陳德成被編排到A組,李得文及何詠豪則被編排到B組,兩組同樣均在初賽止步。於女子雙人賽事中,許彤和黃淳欣以總排名第15名完成賽事。

游泳隊賽事中,利安琪於女子100米蛙泳決賽(Lei On Kei)以1:10.10成績取得第五名並打破澳門紀錄。周文顥(Chao Man Hou)在100米蛙泳決賽中造出59.43的成績,排名第六 。林思庄(Lin Sizhuang)分別在200米混合泳決賽中游出2:05.02的成績取得第七名並破澳門紀錄以及在200米自由泳中游出1:51.88打破澳門紀錄。接力項目中譚志欣(Tan Chi Wai)丶利安琪(Lei On Kei)丶龍子惠(Long Chi Wai)及徐穎彤(Choi Weng Tong)於女子4x50米混合泳接力中表現合拍,以1:59.28取得第五名,同時打破澳門紀錄。其後在4x50米自由泳接力中更以1:45.63成績取得第4名,並打破澳門紀錄。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中周文顥(Chao Man Hou)丶劉崑鋒(Lao Kuan Fong)丶蕭家權(Sio Ka Kun)丶林思庄(Lin Sizhuang)得出成績3:26.34取得第7名。4x50米自由泳接力以1:33.60的成績排名第9,打破澳門紀錄,上述運動員均完成賽事。

國際象棋葉聖陶(Ip Seng Tou)和李嘉俊(Lei Ka Chon)以43和44名完成了四天的七輪男子個人標準棋賽事。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稍後將繼續進行體育舞蹈項目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