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第五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 -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9月20日至21日賽事成績
2017-09-22

在土庫曼斯坦-阿什哈巴德參加『第5屆亞洲室內及武道運動會』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於9月20日至21日所進行賽事的成績如下:

跆拳道吳子豪(Ng Chi Hou)男子-58公斤級32強中以26:12擊敗來自不丹的對手晉級16強,其後於16強中以6:35不敵菲律賓止步;而馮瀟(Feng Xiao)於女子-62公斤級16強中以16:5撃敗韓國晉級8強,在8強賽事中以6:12不敵越南止步;劉情(Liu Qing)在女子-67公斤級別以2:7敗給台灣於8強中止步。

保齡球李學軒(Lei Hok Hin)和陳德成(Chan Tak Seng)被編排到男子個人賽A組、分別獲得1093分和1075分,派名小組第56名和57名。李得文(Lee Tak Man)和何詠豪(Ho Weng Hou)則被編排到男子個人賽B組,並分別取得1250分和1171分派名小組第28名和43名。上述4人於小組賽中止步。

國際象棋葉聖陶(Ip Seng Tou)和李嘉俊(Lei Ka Chon)完成首兩輪男子個人標準棋賽事後,於44人當中分別暫列37和38。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稍後將繼續進行跆拳道品勢、國際象棋、單車及游泳項目的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