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9月24日舉行補選活動
2017-09-21

為推動澳門足球運動可持續發展,有系統地培養青少年足球運動員,並鼓勵本地青少年積極參與體育活動,由體育局及澳門足球總會合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將於本年九月二十四日(星期日)中午十二時至一時,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仿真草足球場(澳門三育中學旁足球場)舉行補選活動,招收有潛質的學員(2004年至2005年出生的本澳男性居民)。

補選活動將採用即場報名測試的模式,甄選12歲及13歲具潛質之青少年加入足球學校以進行培訓,現場設置之公開技術測試項目包括運球、傳球、挑球等,技術測試項目之評分將由澳門青少年足球學校教練團負責。

有興趣參加的2004年至2005年出生的本澳男性居民可於本年九月二十四日(星期日),帶備個人身份證或學生證、穿著運動服及釘鞋親往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仿真草足球場(三育)一試身手,測試由中午十二時至一時進行,錄取名單將於本年九月廿六日上載於體育局網頁,學員請於本年九月二十七日青少年足球學校上課時間,將填妥之報名表格連同身份證副本、近照一張及學費澳門幣50元交回青少年足球學校教練。

上課日期及時間:本年九月二十七日至十二月三十一日,逢星期三、五晚上六時半至八時半、逢星期日上午十一時至下午一時(十月部分周日上課時間可能調整)。

如有查詢請致電2823 6363查詢,亦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