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局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 於9月8日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2017-09-07

因早前受到颱風吹襲影響 ,體育局“公共體育設施網絡”內各個體育設施遭受到不同程度的破壞,經檢查維修及進行一系列清理工作後,轄下的部份體育設施已分別於本年8月29日及9月1日重新開放。

由於一些損壞程度較為嚴重的體育設施需時進行各項維修及清理工作,以消除因颱風而導致的安全隱患,讓市民可以在體育設施內安心進行運動,經過進一步的修復工作後,現階段具備條件開放的體育設施將於9月8日(星期五)起重新對外開放,以讓市民繼續進行各項運動、鍛鍊體魄,具體的設施開放詳情可瀏覽附表,而在附表的場館內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亦於9月8日起開始復課,敬請各學員依時上課。

體育局會持續跟進體育設施的維修工作,冀望能儘快恢復各個體育設施的正常運作,並會適時公佈重新對外開放日期,敬請市民留意。

如有查詢,可瀏覽體育局網頁www.sport.gov.mo 或致電熱線電話:2823 6363。

體育局 “公共體育設施網絡”9月8日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包括:

場館

重新對外開放的體育設施

備註

鮑思高體育中心

游泳池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

上課地點

蓮峰體育中心

田徑跑道(有限度開放)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

田徑跑道(有限度開放)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戶外天地

仿真草足球場

奧林匹克體育中心─游泳館

25米游泳池

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

上課地點

50米游泳池

嘉模泳池

室內游泳池

何賢紳士大馬路自由波地

籃球場

鴨涌河自由波地

足球場

青洲青翠自由波地

籃球場

西灣湖景大馬路自由波地

羽毛球場

湖畔大廈自由波地

羽毛球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