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代表隊運動服裝設計比賽』暨『亞洲青少年拳擊錦標賽澳門得獎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頒發儀式
2005-04-08
為頒發獎項予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代表隊運動服裝設計比賽之得獎者,並且表揚澳門拳擊代表隊在參加越南舉行的亞洲青少年拳擊錦標賽中獲得一面銅牌,體育發展局於昨日四月七日(星期四)下午五時正,假本局會議室舉行了『澳門特別行政區體育代表隊運動服設計比賽』暨『亞洲青少年拳擊錦標賽澳門得獎運動員及教練員』獎金頒發儀式。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隊運動服裝設計比賽之得獎者如下:

1) 澳門代表隊運動服裝設計組別
優勝獎: 崔德明
優異獎: 余偉業、劉翠婷、黃宏智、孫子倫、楊嘉雯

2) 參加2005年第四屆東亞運動會澳門代表隊運動服裝設計組別
優勝獎: 崔德明
優異獎: 余偉業、劉翠婷、蔣詩慧、陳榕生、孫子倫

每名優勝獎得主獲頒發獎盃一座及獎金澳門幣二萬圓正,而每名優異獎得主獲頒發獎盃一座及獎金澳門幣五仟圓正。

本澳拳擊代表隊於去年十月二十五日至十一月一日,在越南舉行的亞洲青少年拳擊錦標賽中,運動員張龍獲得五十七公斤級別季軍。根據『高度競爭體育獎勵規章』,運動員張龍獲頒發獎金澳門幣三萬圓正,而其教練員蕭自康獲頒發獎金澳門幣一萬五仟圓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