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大眾康體日
2005-01-22
為鼓勵市民積極參與各類有益身心的大眾康體活動,培養他們對運動的興趣和堅持進行體育鍛鍊的習慣,體育發展局將在2月20日(星期日),在塔石體育綜合體舉辦 “2005大眾康體日”活動。

當日的活動包括 3人籃球、3人排球和3人足球閃電賽;以及適合任何人士參加的健康行大運、活力跑、軟式飛鏢、迷你壁球、足球試射、門球擊球、拋出彩虹(拋圈)、呼拉圈健美搖、跳繩健身、踢踺、滾球樂及籃球定點投射等遊戲活動。屆時,同場還組織了四項大眾康體活動作示範表演,以向巿民介紹推廣,表演總人數約為一千人。

各項球類比賽將分別設立公開組(不限年齡)、少年組(1990年或以後出生)及青少年組(1987至1989年出生),各獎前3名。凡參與球類比賽、或完成3個競技遊戲的人士,均會獲贈紀念品 1份。

有興趣參加的人士,可自即日起,至2月14日下午6時止(於辦公時間內),前往塔石籃球場辦事處或體育發展局,索取表格報名。如有查詢,請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589、7965638 及 580762,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