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二○○三年暑期活動
2003-05-22
由教育暨青年局及體育發展局聯合主辦之二○○三年暑期活動,首階段的登記手續已於五月九日開始,今天是截止登記的最後一天,有意參加暑期活動的青少年,請於今晚十二時前進行個人資料的登記,辨法非常簡單,請選擇下列任何一種途徑:
(一) 致電 822 777;
(二) 透過互聯網址:教育暨青年局網頁 www.dsej.gov.mo、
體育發展局網頁 www.sport.gov.mo 或
澳門電訊有限公司網頁 www.cyberctm.com;
(三) 填妥宣傳單張上的表格,傳真至8915 300;
(四) 辦公時間(早上十時至晚上七時)內親臨澳門電訊有限公司各門市部。
已經登記的人士,請於五月二十三日至三十日期間,致電822 778或透過上述互聯網頁查詢中籤結果,而中籤者請於同一期間到「一線軒」門市部領取中籤通知書。
主辦機構再次提醒參加者,中籤的報名日期將延續三天,即為五月三十一日至六月二日,中籤者可按中籤通知書上列明的時間到望廈綜合體育館報名;而未曾中籤或沒有登記人士,可於六月三日(星期二)上午九時至晚上八時到上述地點進行餘額報名。

教育暨青年局
體育發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