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北京奧組委到訪體育發展局
2004-06-26
由北京奧運會組織委員會副主席李炳華率領的北京奧運組委會訪澳團,昨日到訪體育發展局,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等熱烈歡迎來賓,會晤中雙方就體育發展、交流與合作等方面課題進行了親切交談。李炳華表示,未來在信息交換等方面可以作更深層的聯繫。昨日下午三時,訪澳團一行六人到訪體發局,黃有力、代副局長戴祖義等歡迎李炳華等客人到訪,黃有力扼要介紹了澳門體育發展的概況。他稱,近幾年隨著多個新場館的興建、落成,多個場館的重修,創造了更優越的條件,進一步擴闊了本澳市民參與體育鍛鍊的空間。而內地在發展體育的工作有很多值得澳門借鑒、學習的地方,澳門亦努力尋求開展更多元化的體育項目,推動市民積極參與體育活動。李炳華感謝體發局的熱情接待,簡介了北京奧組委的工作進展,各項籌備工作如場館、市場推廣、志願工作者招募等正有序進行中。他並稱讚澳門特區政府重視體育的發展,為發展體育提供了良好條件。而澳門在籌辦大型活動上有一定優勢,人才的配備較為充足。他亦稱,內地與澳門在體育方面一直有著密切的合作關係,隨著雙方的緊密聯繫希望未來在信息交換等方面可以作更深層的聯繫,為兩地的體育事業發展作出努力。
  • 北京奧組委副主席李炳華等到訪體育發展局,與該局代局長黃有力交換紀念品
  • 黃有力等與李炳華等在體發局會議室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