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雪碧」三人籃球聯賽暨全國青少年(男子)澳門區選拔賽2004記者會
2004-06-05
由體育發展局、澳門業餘籃球總會及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合辦之「雪碧」三人籃球聯賽暨全國青少年(男子)澳門區選拔賽2004於本月十七及十八日接受報名,男子組各年齡組別之前兩名隊伍將進入三人籃球集訓隊,參加於本年十月在北京舉行之全國三人籃球聯賽。比賽將於本月二十六及二十七日在望廈體育館舉行。
「雪碧」三人籃球聯賽暨全國青少年(男子)澳門區選拔賽2004昨日下午五時在體育發展局會議室舉行記者招待會,介紹比賽有關事宜。出席記者會的主辦單位負責人有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澳門業餘籃球總會理事長鮑馬壯、澳門可口可樂飲料有限公司總經理林浩賢。
三人籃球賽設有男女子各三個年齡組別,分別為A組十六歲以上;B組十七歲至十九歲以上;C組二十至二十二歲以上。報名日期、時間及地點為本月十七及十八日的晚上七時三十分至十時在塔石體育綜合體澳門業餘籃球總會會址;抽籤於本月二十一日在塔石球場進行;比賽日期及時間為本月二十六日下午二時至晚上十時,二十七日全日,歡迎青少年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