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
2004-05-28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一行,昨結束兩日的系列參觀交流活動返澳。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表示,互訪活動可以進一步提升粵澳兩地體育範圍之交流,拓展體育範圍之合作空間。
代表團一行昨日上午參觀了廣州船艇基地、廣州體育館及新國際機場,受到上述機構之負責人熱情接待,詳盡介紹了相關設施,並交換了寶貴意見。
昨日下午則移師中山,受到該市體育局局長黃有泉、副局長何勵芳等熱情歡迎。黃有泉表示,澳門與中山兩地在各方面的互訪頻繁,而建立之良好關係對推動中山市體育範圍的工作及競技體育有積極作用,感謝澳門對中山長期以來的支持。黃有泉並簡介了該市的體育事業發展情況,陪同代表團參觀了火炬開發區的全民體育廣場,於晚上宴請澳門體育代表團,隨後到另一全民體育廣場,了解中山市民參與全民健身之實況。
最後,黃有力感謝中山市體育局的盛情款待,相信經過參觀訪問,讓澳門的體育界更深入了解中山市的體育事業發展,對澳門有很好的啟發作用,希望未來進一步拓展兩地之合作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