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赴穗交流訪問
2004-05-28
由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應邀率領的澳門特區體育代表團一行昨抵穗開展參觀訪問活動,受到廣東省副省長許德立及省體育局局長楊迺軍等熱烈歡迎。崔世安及許德立均表示,澳粵兩地關係密切,在體育方面一直保持著良好的合作,希望往後繼續加強交流與合作,達到互相促進、互補不足的作用。崔世安並感謝粵長期以來對澳門的支持及幫助,並預祝穗申亞成功。代表團於今日離穗赴中山進行第二天參觀活動。
代表團於中午抵達下栩之酒店,廣東省副省長許德立與代表團會晤並假酒店設宴款待代表團一行。
許德立表示將繼續加強兩地緊密合作,共同構建合作平台,促進兩地體育資源共同開發,提高競技水平。
崔世安首先感謝廣東省的熱情接待,他表示澳粵兩地交往密切,澳門體育事業的發展離不開粵方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持,穗申辦2010年亞運會,澳門將全力配合,支持廣州申辦亞運會。
昨日(二十七日)代表團在省體育局副局長葉細權的陪同下,先後參觀了黃村訓練基地、奧林匹克中心、體育技術學院等體育設施,深入了解2010亞運會之主場館及省體育部分項目之訓練情況。
代表團今天(二十八日)將前往中山,與該市體育局進行交流並參觀市內之體育設施,傍晚啟程返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