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校學員往香港交流及比賽
2004-05-16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為讓在校學生從多元化的活動中更深入認識足球運動,昨天(十六日)組織了學生往香港開展參觀活動及進行友誼比賽,活動令青少年足球學員獲益良多。
青少年足球學校開學半年以來,反應熱烈,學生出席率高,並得到家長的大力支持及配合,令課程開展順利。自開課以來,為了加強青少年對足球技術的掌握及學習的興趣,在教學方面積極開展多元化活動,讓學員更深入了解足球運動。
昨日組織了四十名學生,及十多名家長一同赴香港,參觀奧高足球學校,並進行了友誼交流比賽,在比賽中學生充分發揮了團隊精神,演示了半年以來所學技術,受到在場人士的大力讚許。參加的學生及家長表示,活動意義大,不但豐富、充分反映了學校的教學情況,亦促進了學生間的友誼及與家長間的親子關係,友誼比賽更是對各學員半年來所學足球技術的一次小檢測,是次收穫甚豐,各學員及家長亦希望往後繼續舉辦此類活動,促進學員對足球技術的掌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