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體育發展局訪問團前往葡國作訪問交流
2004-05-13
由體育發展局黃有力代局長率領的體發局訪問團將於今天出發,前往葡國進行連串工作訪問。
這次訪問的行程包括與多個葡國體育範疇的領導單位展開工作會議、參觀國家運動醫學中心、興奮劑測試研究所、兩個2004歐洲國家盃的主場館 - Alvalade XXI 運動場、光明運動場及士砵亭體育訓練中心。
體發局訪問團將與葡國青年及體育國務秘書Hermínio Loureiro進行會議,此外亦將與葡國體育總署領導及其屬下部門,葡國體育協會、葡國奧林匹克委員會展開連串工作會議,希望鞏固雙方的良好關係之餘,再開闢新的合作方向。
工作會議的議題,包括訂定一系列現行體育範疇合作協議書中澳門和葡國合作的活動;就加強澳門特區、葡國及其他葡語系國家之間關係,將向葡國體育領導層提出可行性的活動方案建議,並進行磋商、研究。訪問團將於本月23日返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