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運動易”會員積分獎勵計劃 - 最後截止換領登記
2010-01-29
體育發展局一直致力推動體育發展為主要目標,希望大眾市民能透過體育運動來強身健體,因此,2006年,體育發展局推出了公共體育設施網絡計劃,開放公共體育設施為市民提供體育鍛鍊的場地,提升體質,享受健康生活。

一直以來,公共體育設施網絡不斷加入新元素,無論在預約及使用方式上,為了使用服務更優化,2008年,推出了“運動易”會員計劃,利用會員計劃建立的數據庫資料,為會員縮短預約租場時間,同時,為了鼓勵積極進行體育鍛鍊的會員,2009年6月1日更推出了“運動易”會員積分獎勵計劃,計劃推出以來深受大眾市民歡迎,會員可紀錄個人運動時數,打造個人的體育鍛鍊計劃外,同時可用累積的努力來換領小獎勵,籍此計劃就是希望鼓勵每位澳門市民投入運動生活並感受運動帶給的樂趣和好處。

現時,第一階段推出的積分獎勵計劃已接近尾聲,積分計劃內的部份禮品將接受最後的換領登記,由2月1日起,會員可利用現時擁有的運動積分登記換領積分禮品,禮品數量有限,換完即止,最後登記日期定於2010年2月28日截止。踏入2010年,“運動易”將於稍後推出全新的積分獎勵計劃,敬請留意。

由2月1日起至2010年2月28日期間,累積足夠分數之會員可使用下列三種方式進行換領禮品登記手續,並請於完成登記手續後,留意登記系統所通知的領取日期及時間,帶同會員證親臨塔石體育館領取,逾期無效。

- 網上登記:已申請網上用口的會員,可登入體育發展局網站www.sport.gov.mo,查閱積分並選擇登記可換取之禮品。

- 申請表填寫登記:會員可於星期一至日下午四時至八時,親臨體育發展局總部或塔石體育館填寫禮品換領申請表,查閱積分並選擇登記可換取之禮品。

- 會員自助系統登記:會員可於體育發展局總部、塔石體育館及澳門奧林匹克綜合體,使用會員自助系統登記,查閱積分並選擇登記可換取之禮品。

如想查詢更多有關詳情,可於各場地索取單張或瀏覽體育發展局網站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