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拜訪泰國體育局
2004-02-09
由體育發展局代副局長戴祖義率領的澳門代表團,出席了在泰國曼谷舉行的 “第一屆傳統民間遊戲、體育、表演國際會議暨嘉年華”活動後,於昨日(2月9日)前住泰國體育局,拜訪了該局局長Santiparb Tejavanija,並與有關官員及當地極限運動總會領導進行了會議。出席會議的包括滑板、運動攀爬及尾波滑水(Wakeboard) 3個總會。

會議議題主要是瞭解當地和亞洲極限運動的發展現況、及探討由泰國引入極限運動至澳門推廣的可行性。會議期間,與會雙方進行積極、務實的討論,該地體育局除了答應會為本澳提供協助外,還確立了今後彼此人員和資料等方面的交流方案。

會議結束後,戴祖義接受了當地傳媒採訪,代表團人員亦應滑板總會的邀請,前住國家隊的訓練基地進行參觀,瞭解了運動員的日常訓練情況。澳門代表團將在2月10日返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