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運動易”會員積分獎勵計劃6月1日正式啟動
2009-05-30
近年來,本局一直積極推動大眾體育的發展,一方面的目標是實踐特區政府對體育的施政方針,另一方面的目標是希望大眾市民能透過體育運動來強身健體。2008年,本局推出了“運動易”會員計劃及“網上付款租場服務”,服務的推出是為了讓市民在使用公共體育設施網絡所開放的場地時,能提供更多的場地方式以供選擇,服務推出至今已有接近8000名會員,可見該計劃正漸為市民所接受。

隨著“運動易”會員計劃的參加人數不斷上升,顯示公眾對個人健康亦非常關注,亦證明每位澳門居民正逐漸邁進成為注意健康生活的都市人。

因此,為了對大家積極投入健康生活的態度打氣,“運動易”會員積分獎勵計劃由本年6月1日正式啟動,實行做運動、儲積分,紀錄個人運動時數,打造個人的體育鍛鍊計劃,這個“一舉兩得”的獎勵計劃,讓市民感受運動帶來的健康之餘,更可得到小獎勵作為對自己付出努力的鼓勵。

為支持“運動易”會員為健康生活踏出第一步,積分計劃分為兩個部份,第一部份為歡迎會員參與體育鍛鍊的“迎新禮品”,會員只需於指定期限內達到一定運動時數,即可領取小禮品,接著,為了鼓勵會員持續鍛鍊身體,第二部份“積分獎勵”將以積分換領體育禮品或公共體育設施網絡租場代用劵,積分記錄方法非常簡單,凡會員於本局場地進行運動前後“打卡”記錄出入時間,便可完整記錄資料,自動累積個人運動時數,每運動半小時可獲0.5分,1小時可獲得1分,在換領禮品方面,會員可透過網上登記、申請表填寫登記或使用會員自助系統3種方法進行換領登記手續,成功登記後會即時通知換領日期、地點及時間,會員只需帶同會員卡及身份證明文件前往領取即可。

市民申請成為“運動易”會員,就可自動參加積分獎勵計劃,如想查詢更多有關會員及積分計劃的申請手續、優惠、使用說明及條例,可於場地索取小冊子、致電熱線電話:28236363或登入體育發展局網站瀏覽查詢!

齊運動、健體魄,請大家參與“運動易”會員計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