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選材日
2004-01-28
青少年足球學校為招收不同層次的學員,將於一月三十一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在塔石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舉行選材日,屆時將為有意加入青少年足球學校的參加者進行足球技術測試。技術測試項目之評委是由青少年足球學校主教練山度士及本地多位具亞洲足球協會C級教練資格之教練員組成。凡參加測試而成績優異者,將免費進入青少年足球學校接受訓練。
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已於二零零三年十一月三十日正式開課,逢周日上課,現有兩組四個班共一百四十多名學生。
學校經過個多月的運作,一切工作進展良好,受到青少年及家長的熱列歡迎。為了讓正在青少年足球學校接受訓而技術掌握得較好的學生進行更深化的培訓,訓練時間將每周增加多兩日。同時,為使其他具潛質之青少年也有機會接受更系統的訓練,故進行公開選材日活動。另外,為照顧學員之交通往來,其中兩天訓練日贊助單位更安排了專車由觀音堂接載學生往訓練場。
青少年足球學校選材日活動,歡迎年齡介乎8-14歲之青少年參加,有興趣參加的青少年可於選材日當天(三十一日)親臨塔石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報名,此項活動不設任何收費,而所有完成測試項目的參加者更可獲主辦單位頒贈紀念品乙份。在此並呼籲所有參加活動的人士穿著運動服裝。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508或 580762查詢;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