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世界盃室內五人足球賽 亞洲區入圍賽 澳門2004」抽籤儀式
2004-01-18
由亞洲足球協會授權,體育發展局與澳門足球總會主辦之「世界盃室內五人足球賽 亞洲區入圍賽 澳門2004」將於本年4月16日至25日假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舉行。主辦單位於昨日(1月18日) 假澳門旅遊塔會展娛樂中心4樓宴會廳舉行了抽籤儀式。

抽籤儀式由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亞洲足球協會秘書長韋立本及亞洲足球協會五人足球委員會主席小倉純二主持。

賽事共有來自18國家地區的隊伍參賽,賽事將分為4組進行,預期屆時約有三百多名球員及官員來澳參與比賽。有關抽籤結果如下:
A組:伊朗、烏茲別克斯坦、印尼、柬埔寨、中國香港
B組:科威特、韓國、中華台北、馬爾代夫
C組:日本、黎巴嫩、吉爾吉斯坦、菲律賓、中國澳門
D組:泰國、馬來西亞、中國、關島
本屆賽事的4支種子球隊,為上屆的得勝隊伍,分別是冠軍伊朗、亞軍日本、季軍泰國及殿軍科威特。柬埔寨、關島、馬爾代夫及菲律賓則是首次參加此項賽事。

昨日(18日)早上亞洲足球協會秘書長一行及本屆參賽部分隊伍代表,在體育發展局和澳門足球總會人員陪同下參觀了澳門大學體育館、關閘工人體育場體育館、中葡職業技術中學體育館及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使亞洲足協代表對本屆賽事的場館設施作更深入的了解。

參觀了有關場地設施後亞洲足球協會代表與體育發展局人員及澳門足球總會代表,在體育發展局會議室進行了本屆賽事籌備情況的三方工作會議,亞洲足球協會一行受到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及代副局長戴祖義的熱情接待,雙方就有關賽事的組織情況及組織上的技術問題進行了討論,在工作會議上,亞洲足球協會一行總結了參觀之意見,三方更就賽事之籌組工作交換了意見。代表團更讚揚本澳之場地設備先進,環境舒適,有籌組大型賽事經驗,相信澳門定能把賽事辦得圓滿成央C

亞洲足球協會代表一行將於今日早上(1月19日)離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