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青少年足球學-選材日
2004-01-16
為發展和推動澳門足球運動,培養十四歲以下青少年足球員,為澳門足壇培養後備人材,由體育發展局主辦,澳門賽馬會贊助的青少年足球學校將於本年一月三十一日,下午三時至六時,在塔石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舉行選材日,屆時將設有足球技術測試(測試項目包括球感、運球、射球、顛球及分組比賽等)和足球技術示範表演,技術測試項目之評委是由青少年足球學校主教練山度士先生及本地多位具亞洲足球聯會 C級教練文憑之教練組成,凡參加測試而成績優異之青少年,將免費進入青少年足球學校精英班接受訓練。
此項活動的對象為十四歲以下的青少年,若有興趣參加的青少年可於活動當天親臨塔石體育綜合體(人造草場)報名,此項活動不設任何收費,而所有完成測試項目的參加者更將獲主辦單位贈送紀念品乙份。另呼籲所有參加活動的人士請穿著運動服。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508或 580762查詢;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