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粵港澳體育交流與合作協議書簽署儀式
2003-12-29
粵港澳三地為加深體育事業的交流,充分發揮合作精神,經三地有關部門的多次會議商討後,將以協議書形式訂定彼此的合作範圍。協議書簽署儀式於今日(29日)上午十時三十分在香港禮賓府舉行,澳門特區政府將由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率領代表團出席。
粵港澳長期以來,無論在經濟、文化、體育等多方面都保持著緊密的聯繫,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三地的體育範疇部門為了進一步提升區域體育運動水平及體育人力資源的交流,希望通過合作協議書的形式,更好地發揮合作精神,以實現優勢互補、資源共享、提高效率、降低成本、繁榮體育市場的目的。
『粵港澳體育合作與交流協議書』儀式由廣東省副省長許德立及澳門特別行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崔世安見證下簽署,屆時由廣東省體育局局長楊迺軍、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民政事務局局長何志平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代表三地共同簽署協議書。此協議書的簽訂對澳門的體育事業發展具有正面而積極的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