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亞洲壁球聯會主席及中國殘疾人奧委會主席訪澳
2003-12-16
應澳門壁球總會之邀請,亞洲壁球聯會主席N.RAMACHANDRAN先生及秘書長SRIVATSAN SUBRAMANIAM先生等一行四人,於本月十四日至十五日來澳進行參觀訪問。
昨日一行在澳門壁球總會秘書長許鏗等人的陪同,禮節性拜訪了體育發展局,受到代局長黃有力的接待。代局長黃有力首先向來賓致以衷心的歡迎,感謝亞洲壁球聯會對澳門的支持。而亞壁聯主席並宣佈許鏗先生榮獲由亞洲壁球聯會發出的傑出貢獻獎狀及獎盃。會面中,雙方對澳門未來的壁球發展交換了意見,並希望日後加強與亞洲壁聯間更密切的交流,隨後雙方在融洽的氣氛下結束了此次會面。亞洲壁球聯會主席一行已於昨天下午離開澳門。


而另外由中國殘疾人奧委會主席郭建模為首組成的訪問團一行三人在澳門傷殘人士體育協會理事長菲能地的陪同下,同樣於昨日上午十時拜訪體育發展局,亦得到體育發展局代局長黃有力的熱情接待。會晤期間,郭建模介紹了國內傷殘人士體育發展的情況並積極為2008年在北京舉行的傷殘人士奧林匹克運動會作出準備。代局長黃有力表示本澳與國內關係日趨緊密,將與國內有關傷殘體育團體加強溝通,互相促進並繼續支持傷殘人士體育運動的發展。最後黃有力代表體發局向郭建模致送了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