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新聞及多媒體中心 > 新聞消息
2004年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
2003-12-11
為了配合特區政府有關體育發展的施政方針,體育發展局將於2004年度繼續舉辦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全年共6期,每期2個月),期間會提供不同種類的體育活動讓巿民大眾參與,以達到保持健康體魄之目的。
2004年第一期健身班(1、2月份)的項目,除了原有的 太極拳、兒童網球、少年網球、成年網球、水中健體、游泳保健、游泳入門、兒童游泳、集體健康舞、兒童體操、迷你籃球、門球、瑜伽及成人健身外,為了滿足巿民的需求,還增加了 花樣游泳入門、雪屐、花式單車、及單車球 等4個項目,並為瑜伽、少年及成年網球 三項目增加了班別。
第1期班別(1、2月份)的報名工作,將在12月15日至17日,於澳門體育綜合體(蓮峰)泳池大堂舉行,時間由每天上午7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4時至晚上7時。
有興趣參加之人士,可前往體育發展局轄下各體育場地索取報名表,或瀏覽本局網頁www.sport.gov.mo並下載報名表。填妥後,連同報名費及近照2張,在上述時間內,到澳門體育綜合體(蓮峰)泳池大堂辦理。
詳情請參閱報名單張,或於辦公時間內致電7965638,7965662及580762;亦可瀏覽體育發展局網頁www.sport.gov.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