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1第四期
2011第四期
澳門體育嘉年華

由體育發展局、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合辦,澳門體育界慶祝建國六十二周年暨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成立二周年及二零一一年澳門體育嘉年華於10月30日在塔石廣場舉行。行政長官崔世安、國際奧委會副主席、中國奧委會副主席于再清、中聯辦文教部副部長張曉光、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主任陳玲、社會文化司司長張裕、體育發展局局長黃有力等嘉賓出席主禮。

今年參加活動的單項總會和體育總會共74個,活動設有17個表演項目,包括健美、瑜伽、劍擊、柔力球、體育舞蹈、跆拳道、國際象棋、跳繩、空手道、拳擊、武術等。現場還設有超過60個以不同體育運動項目為主題的攤位遊戲,寓運動於娛樂,活動吸引了逾兩萬市民的參與,氣氛熱鬧。

主辦單位希望藉一年一度的「體育嘉年華」活動,向市民大眾推廣及宣傳各項體育運動,加深市民對各項體育運動的認識,同時讓各體育社團與市民大眾進行互動,增進瞭解及分享各項體育運動的知識和心得,以及提高他們參與體育活動的興趣,保持做運動的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