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三期
2010第三期
『2010年暑期活動 – 亞運會體驗之旅』

    為了讓廣大青少年善度暑假,體育發展局得到廣東省體育局、廣東省體育對外交流中心的協助,讓117名青少年於7月19日至8月6日分三批參加了為期3日的『2010年暑期活動 – 亞運會體驗之旅』,藉此加強青少年對祖國體育運動發展情況的認識和對亞運會的瞭解,培養對體育運動的興趣。

    此行機會難能可貴,學員入住黃村體育訓練基地,並在訓練基地的運動員餐廳用餐,親身體驗運動員日常的起居及飲食情況。活動期間,學員參觀了多個亞運場館,包括:奧林匹克體育場館群、亞運會開幕式場館、廣東省體育運動技術學院、亞運城、佛山世紀蓮游泳跳水館(亞運會比賽場地)等等。與此同時,正藉亞運會測試賽正在展開,學員觀看亞運會皮划艇靜水測試賽、拳擊測試賽、舉重測試賽,以及輪滑測試賽等。

    『亞運會體驗之旅』讓青少年獲得了一次美好的體驗,擴展視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