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三期
2010第三期
2010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

    由行政暨公職局與體育發展局聯合舉辦的 “2010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自5月開始,經過了一個多月的激烈比賽,於7月4日在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室內館圓滿結束。本屆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共吸引了50個公共機構,近2000位工作人員參加,賽事包括:足球、籃球、壁球、羽毛球、乒乓球、保齡球、網球及游泳等8個體育項目,以及康體競技比賽。

    “公共機構體育競技大會”自2003年起開始舉辦,活動分為體育比賽和康體競技活動兩個部分,目的是為了讓公共機構的員工透過參與運動比賽,培養團隊精神,並養成勤做運動的習慣。多年來,該活動深受本澳公共機構人員的歡迎,參加者眾。

    而閉幕競技賽,各公共部門分別派出員工參與:足球康體競技、籃球康體競技及康體競技比賽。比賽過程既緊張又熱鬧,現場充滿歡樂氣氛,各項比賽的優勝者亦順利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