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10第一期
2010第一期
2010 年第一季「大眾康體日」

「大眾康體日」的舉辦,深受市民的歡迎。透過該項活動給予本澳市民親身感受參與體育運動的樂趣,從而激發起他們對體育的熱情和愛好,養成良好的習慣,一起 「齊運動 健體魄」。因此,自去年六月份起,體育發展局為能廣泛地鼓勵各社區、市民參與體育運動,提高他們的生活質素,致力推動「大眾康體日」,每月均安排在不同的 社區和市民見面。

本年度第一季的「大眾康體日」分別安排在黑沙環公園、祐漢街市公園及花城公園側(成都街)舉行。內容包括:由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的學員表演健康舞、排排 舞、蓮花扇、太極雙扇及16式太極拳,以及多項輕鬆有趣的有獎攤位康體活動。不少市民扶老攜幼到場參與活動,享受天倫之樂,場面溫馨又熱鬧。每次均有逾 2500市民到場參與。

第二季的「大眾康體日」將分別安排在飛喇士街休憩區、黑沙環公園(衛生中心背後)、塔石廣場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