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此: 主頁 > 關於我們 > 刊物 > 體育季刊
2004第四期
2004第四期
國家體育總局群眾體育代表團訪澳

國家體育總局群眾體育代表團於二○○四年十月十三日來到澳門,進行了為期四天的交流訪問。代表團由國家體育總局群體司副司長劉國永率領,成員包括國 家體育總局和北京市、天津市、上海市、湖南省、廣東省、雲南省、青海省及甘肅省等地體育局的官員共十二人。

代表團一行參觀了由體育發展局舉辦的大眾體育健身興趣班,並到了運動醫學中心及多個體育場地實地參觀,瞭解本澳市民參與運動的情況。十 三日下午,代表團拜會了體育發展局。工作會議上,首先聽取了體育局澳門大眾體育的發展情況介紹,負責大眾體育部門的工作人員通過投影詳細向代表團講述了近 期本澳全民健身運動一系列活動的開展及其成果,展示了本澳市民充滿活力的一面。與會代表團成員對此次訪問表示滿意,認為本澳在發展大眾體育方面的成績有目 共睹,工作開展方式非常值得借鑒,希望今後雙方繼續加強溝通和交流,共同使大眾體育發展更上一層樓。

代表團於十五日離開澳門返京。